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5狗戴墨鏡罰坐供拍照 飼主每次索10元報酬挨轟

▲高雄有飼主讓5隻小狗戴墨鏡供人照相再收錢。(圖/翻攝YouTube)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是虐待還是趣味?高雄有一名男子讓5隻小型犬戴上墨鏡,直挺挺坐在蓮池潭風景區供遊客拍照,每次索取10元報酬。民眾將照片PO上網,質疑飼主的行為已觸法,要動保處關切一下,網友齊聲撻伐,痛批飼主「不要利用狗狗斂財」,但飼主大聲喊冤,表示只是覺得有趣(促咪),大家開心給10元讓狗吃飯而已

有民眾在臉書PO照,請動保處關切飼主的行為,照片中,5隻小型犬戴著造型墨鏡,直挺腰桿排排坐供人拍照,前面還放一張紙板寫著「照相10元$小意思給狗狗吃飯」,網友質疑飼主靠小狗斂財,有虐待寵物的嫌疑。

據了解,這名飼主常出現在蓮池潭風景區,約半小時就有16人掏錢和小狗合照,牠們只能休息半分鐘換換姿勢,之後又被要求坐下,每天有3小時在當「模特狗」,男子約可賺500元。

獸醫說,小狗長時間維持同個姿勢,可能傷害脊椎和關節,但高市動物保護處前往察看後表示,飼主沒有暴力脅迫小狗,初步認定沒有虐待寵物的情形,只能勸導勿佔用人行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