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狼犬和人「私奔」 澎湖飼主踹打愛犬遭肉搜

▲澎湖一名飼主踹打德國狼犬。(圖/翻攝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澎湖縣馬公市一名男子對飼養的德國狼犬踹打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網友齊聲撻伐,要求相關單位介入調查。澎湖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循線找到這名飼主,他解釋,因小狗差點跟對面工人走,情急之下才會出手教訓,坦承下手太重,「以後不會了」

▲小狗嚇得退到在角落。(圖/翻攝網路)

這段疑似虐狗的影片約1分15秒,雖然畫面不太清楚,但隱約可看到男飼主拿著棍棒朝德國狼犬身上打去,小狗痛到發出哀號聲,上前向飼主示好,他不但不領情,指著小狗的鼻子飆罵洩憤,還補上一腳,嚇得小狗退到角落,不敢再靠近。

家畜疾病防治所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小狗沒有明顯外傷,附近鄰居說男子平時對狗很好。飼主解釋,小狗很喜歡和人玩,當時牠想跟對面工人走,才會出手教訓,坦承出手太重,以後不會了。

所方表示,會繼續觀察飼主的狀況,若是習慣性施暴,依動保法規定,可處1萬5千元以上、7萬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