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84歲婦肚子很痛 體內藏巫術後的「44歲石胎」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開眼界。

▲哥倫比亞一名82歲老奶奶2013年底也在肚內發現40歲的「石胎」。(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托坎廷斯(Tocantins)一名84歲老奶奶近日常腹痛,本以為腸胃不適,後來到醫院做檢查才發現肚子內竟有一名44歲的胎兒,因當時胎死腹中未取出,變成現在的「石胎」(Stone Baby)。

外電報導,老奶奶向醫師克拉特卡(Saraiva Kratka)透露,44年前曾懷孕,但因常疼痛決定墮胎;當時住在偏遠地區,醫療資源不發達只好求助巫醫,服藥後不再疼痛,但胎兒也不動了,以為已經流產

克拉特卡指出,老奶奶子宮內的石胎照超音波也看不到,要照X光才清楚看到頭、四肢、肋骨和脊椎,「這麼多年來,她沒有因這個胎兒而生病,實在是一個超自然現象。」

據了解,老奶奶得知肚內有44歲石胎後,並沒有打算拿出來;但克拉特卡認為胎兒可能會進一步影響她的健康,正試圖遊說她的親友讓她進行手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