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女教師為15歲學生口交 涉三級強暴罪

▲戴著類似哈利波特眼鏡、被控跟兩名學生發生性關係的數學老師梅若笛。(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高中數學老師,被控在教室內跟兩名學生發生性關係及傳送祼照與色情簡訊,日前遭到警方逮捕。

24歲的梅若笛鮑威爾(Meredith Claire Powell),2012起到塔科馬市(Tacoma)的林肯高中任教。她涉嫌在上月替一名15歲的男生口交,並且在一次學校集會時,跟一名16歲男生發生性關係。

據法庭文件指出,梅若笛上周五(7日)承認發生非法性行為罪,但不承認兩項三級強暴兒童罪、以及一項「引誘未成年人進行不道德通訊罪」。

文件指出,梅若笛曾透過Snapchat,把自己洗澡的裸照傳給一名學生。此外,她又傳過一則內容露骨的色情簡訊給一名17歲學生,

由於她給上述數名學生「特別照顧」,遭到他人投訴,才揭發上述罪行,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