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朱立倫選總統? 胡志強:支持代表國民黨勝選的人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甫宣佈競選連任台中市長的胡志強6日表示,他自己對於2016總統大選沒有任何意願,無論新北市長朱立倫選不選,他都會請朱立倫到台中站台。對於外界雜音指官二代連勝文長期遊走兩岸應清楚公告個人的政商關係,胡志強建議,能做就盡量做、全力以赴,有些事情到了選舉就講不清,別人也不會相信,那時候就只能Let it be

對於朱立倫必須在連任新北市長與競選2016總統間二擇一的問題,胡志強表示,朱立倫是否會宣佈參選由朱立倫自己決定,但他對於2016總統大選的原則是,黨要推出呼聲最高、最有勝選機會的人出來,最重要的是打敗那個人(指對手),代表國民黨勝選。

對於選市長就不能選總統的旋轉門說法,胡志強則不以為然,他認為,如果選上市長當了一、二年後,大家認為這個市長最有機會贏得總統大選,黨可以用你不能選,因為你剛選上市長還不滿兩年來拒絕民意嗎?

至於前老闆連戰之子連勝文被外界攻擊為權貴、官二代,連家長期遊走兩岸是否應清楚公告個人的政商關係,曾任連戰發言人與競選總部主委的胡志強則表示,能做就盡量做、全力以赴,有些事情到了選舉就講不清,別人也不會相信,那時候就只能Let it be。

胡志強是在6日上午接受廣播訪問時,做以上表示。他跟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三人合組的「馬力強」,在國民黨2000年總統大選失利交出政權後能曾經是黨內的萬眾矚目的中興力量,時過境遷,對於自己擔任13年後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在受訪時也重申自己對於台中市的耕耘、期許和用心,希望再度獲得選民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