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呼籲向馬道歉 連勝文:別轉移焦點

▲對於周玉蔻呼籲向馬英九道歉,連勝文認為在轉移焦點。(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網路上發文,呼籲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如果要參選台北市長,應先向總統馬英九道歉。連勝文5日清晨在機場表示,周玉蔻指稱他去參加花花公子派對,整件事情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希望趕快把人證、物證傳喚出來,不要再移轉焦點,「除此之外我沒有什麼評論」。

周玉蔻日前在《美麗島電子報》發文,指連勝文迴避大年初一去連家拜年的馬英九,又公開指稱「至今沒有任何管道、任何人,與連勝文就參選之事連絡過」。

周玉蔻指出,國民黨內基層黨工及挺馬民眾,不滿連勝文多次抨擊馬英九,這股怨氣也隨著連勝文露出參選台北市長的布局,逐漸浮上檯面。周玉蔻認為,打選仗之前,連勝文應該先針對2013年的「大明王朝」等發言,給馬英九一個道歉。

連勝文5日清晨搭機前往美國參加全美祈禱早餐會,否認迴避馬英九,而周玉蔻呼籲「對馬道歉」,連勝文則不願回應。

對於周玉蔻頻將發言矛頭指向自己,連勝文認為,花花公子派對事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被告周玉蔻應該趕快把人證、物證傳喚出來,不要再移轉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