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設計創意海報尋狗主人 走失西施一天就回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來狗狗走丟也要會選人撿啊X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路上看到的多是尋狗啟事,很少會看到「尋主人啟事」!從事平面設計的劉威廷是愛狗人,前幾天在市民大道尋獲一隻西施犬,深怕一般的啟事不吸睛,特地設計尋主人啟事,粉色傳單印上大大西施狗頭,以及這行字:「你女兒在我手上,帶300元來打晶片,不然就打你!」創意海報引起廣大迴響,立刻找到狗主人。

▼西施犬走丟,善心型男設計創意海報,成功幫狗狗找到主人。(圖/達志示意圖,圖中西施犬非當事狗)

據《自由時報》報導,劉威廷本身也有養狗,把狗當小孩一樣疼愛,所以能體會父母走失孩子的心情。那天他在路上撿到驚慌失措的西施犬後,不僅自掏腰包帶牠去美容,還在寵物飯店住了一晚,發現狗狗沒有植晶片,更設計了創意海報尋找狗爸媽,要求對方帶錢來植晶片;劉威廷帶著狗狗沿途拜託店家張貼啟事,臉書也張貼訊息,半天之內就有500名網友分享,成功幫西施找到回家的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走失驚魂圓滿落幕,其實劉威廷已經是「經驗人士」,這不是他第一次創意尋主,2013年11月時,他也曾撿到一隻貴賓狗,同樣以創意方式成功找到狗主人,而愛狗的他也強調,會有很多疑似賣狗、或從事寵物繁殖的不肖人士裝成主人跟他聯絡,若是輕易「放行」,很可能會造成下一個悲劇,所以他對可能是狗主的人都會「嚴刑拷打」一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