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福袋試手氣 全台百貨祭9輛汽車吸買氣

記者魏妤庭/綜合報導

迎接喜氣洋洋的大年初一到來,當然不能錯過每年最夯的百貨公司福袋,儘管近年受到景氣影響,福袋獎項均大幅縮水,但買氣仍是「強強滾」,總吸引大批人潮排隊搶福袋。看準潛在商機,全台百貨業者共祭出9輛汽車「吸客」,若消費者想晉身成「有車一族」,不妨「瞄準」獎品聰明買福袋,「以小搏大」抱回大獎。

為了迎接新春到來,百貨龍頭太平洋SOGO店的忠孝、復興、敦化等台北店,以及高雄店,均推出「馬年新春福袋」,分別將送出近646,000元的「TOYOTA雅緻版汽車」大獎,其中,台北店購買任一福袋就可參加抽獎;高雄店則是消費滿3,000元即可獲得抽獎券。

▲全台百貨業者共祭出9輛汽車「吸客」,若消費者想晉身成「有車一族」,不妨「瞄準」獎品聰明買福袋,「以小搏大」抱回大獎。(圖/業者提供)

不讓對手專美於前的新光三越,則是邀請台灣原創品牌Amore Daniel、卡榫藝術家林家慶聯手設計「馬年限定福袋背包」,同時全台各分店規畫豐富獎項,像是台北信義新天地店拿出價值680,000元的1克拉鑽戒、台北南西店主打價值628,000元的「SKODA citigo 1.0汽車」、台中中港店的488,000元1克拉鑽戒等,全台共有7,700個,每袋福袋售價1,000元,內含市價超過3,000元商品,以一舉攻下消費者「芳心」。

遠東百貨福袋大手筆加碼送好禮,分別在板橋大遠百、新竹大遠百以及花蓮店,送出價值660,000元的「LUXGEN5 SEDAN 1.8L手排轎車」、689,000元的「現代ELANTRA汽車」、588,000元的「福特1.6Fiesta Power shift四門時尚版」等,共準備近5,588個福袋,每袋售價1,200元到2,000元不等,民眾可試試手氣搏個好彩頭。

▲太平洋SOGO店的忠孝、復興、敦化等台北店,以及高雄店,分別將送出近64.6萬元的「TOYOTA雅緻版汽車」大獎。(圖/記者魏妤庭攝)

另外,京華城的馬年福袋也準備市價555,000元的「NISSAN TIIDA汽車」或是500,000元現金,除夕(1/30)前預售500個、大年初一限量開賣1,000個,每袋售價1,000元。

高雄漢神百貨端出價值535,000元的「NISSAN MARCH汽車」,只要在1月30日前持漢神超集卡扣10點,並於館內消費滿500元;高雄漢神巨蛋則是送出529,000元的「NISSAN TIIDA四門房車」,若於1月31日上午9點半前,持超集卡扣10點以100元加購,就可獲得抽獎券,讓民眾拿獎拿得有「實感」,藉此吸買氣拼業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