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打瞌睡 「豐匯益」漁船開上台東成功岸邊

我們想讓你知道…疲勞開船,危險喔!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屏東縣東港籍「豐匯益」漁船因駕駛員打瞌睡,23日凌晨在台東成功沿海被浪打上岸擱淺,海巡協助3名船員脫困。這艘漁船已是第2次因駕駛打瞌睡擱淺。

海巡署海岸巡防總局東部地區巡防局82大隊表示,今天凌晨1時35分安檢所人員執行海面監控時,發現有一艘漁船擱淺在三仙台與白守蓮間的岸邊。

82大隊人員趕往現場,確認「豐匯益」漁船擱淺在沙灘上,船上3名船員受困獲救;上午8時左右,漁船開始漏油,海巡人員利用攔油索及吸油棉在現場布放,控制油料擴散,下午在82大隊和業者合力下幫助漁船脫困。

海巡人員詢問擱淺原因,船員表示,因駕駛打瞌睡,船隻遭海浪打上岸擱淺,82大隊調查,「豐匯益」漁船第2次因駕駛打瞌睡擱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