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皮膚薄、缺少皮脂腺易乾燥 潤唇保養不可少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乾燥的冬季,雙唇保養相當重要,皮膚科醫師吳英俊也表示,隨著年齡的增長,雙唇開始失去彈性,唇部線條漸漸扁平不明顯,細小唇紋也隨之增加。不同於其他部位皮膚,唇部皮膚較薄,又缺少汗腺和皮脂腺保護,因此容易失去水分而乾燥破裂,更需透過潤唇產品加強保濕修護和滋養。

針對西洋情人節的到來,醫美保養品牌DR.WU也將於27日推出限定玻尿酸甜心Q唇凍和蜜糖Q唇凍,前者擁有折光潤色成分,蜜桃色澤可以打造如嬰兒般自然粉嫩的唇色;後者是透明的色澤,可長效維持唇部水嫩飽滿、改善脫皮乾燥,當做唇妝打底使用,可以提高口紅顯色度。

這兩款唇部保養均擁有微脂囊包覆玻尿酸技術,保養成分能滲透豐盈雙唇,內含3D彈力潤唇因子Maxi-Lip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回復年輕彈力;晶潤豐唇因子Hilurlip含微分子玻尿酸,能長效潤澤唇部。另外,也添加維他命C衍生物和植萃角鯊烷,可改善暗沉,加強修復表皮皮脂膜,使雙唇展現紅潤亮澤。

★康是美新品限時半價購
【1/27~2/11】玻尿酸蜜糖Q唇凍(透明色、左圖),7g/售價$399,半價購$199
【2/12~2/25】玻尿酸甜心Q唇凍(蜜桃色、右圖),7g/售價$399,半價購$199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