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影集團自爆:中美要合拍《兵馬俑俠》喔!

我們想讓你知道…未看先猜,兵馬俑俠是李連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新華網、鳳凰網、香港文匯報等中港媒體都報導了一條消息---「上影攜手漫威拍"兵馬俑俠"」,身在台灣的我們可能不知道「上影」是甚麼,但我們一定都看過「漫威(Marvel)」拍的《鋼鐵人》、《雷神索爾》、《復仇者聯盟》等電影。


▲陝西西安兵馬俑。(圖/記者陳睿中攝)

媒體報導,上海市政協委員、上海電影集團總裁任仲倫19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美國漫威公司,將和上影集團合作拍攝中國版的超級英雄《兵馬俑俠》。」照命名邏輯,這部片在台灣可能翻成《兵馬俑人》。

任仲倫說,這兩個月來,美國派拉蒙主席、美國漫威創始人、英國松林董事長以及迪士尼前主席等多位國際大牌電影公司的負責人陸續到上影洽談合作,其中不少項目已經進入實質性階段,這意味著上海電影業將進入全球高端合作新階段。

任仲倫表示,上影集團2014年的總體產量將比去年增長至少1倍,集團去年票房超過20億人民幣,佔全中國大陸票房的10%,除了漫威有意拍攝中國版超級英雄外,英國英林也有意和尚穎集團打造國際影視城。

大陸網友聽了不禁笑了,有人說「兵馬俑俠太古典了,得找個陜西演員來演吧?」有人則說,「這就是古今大戰秦俑情的好萊塢版啊。」還有人好奇的問,「你們有和兵馬俑商量過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