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搶先看!2014秋冬倫敦男裝週設計師手稿和靈感來源


圖、文/GQ

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最新的男裝系列了嗎?那你可要確認你手上是否有倫敦男裝周London Collection: Men的票!下周即將登場的倫敦男裝周,可說是越來越盛大, 相繼有不少品牌都願意加入,而且一個比一個還大牌,形成了吸引效果。可說是逐漸站穩了在男裝周當中的地位,頗有比老字號的米蘭男裝周更吸引人的態勢。目前開出的名單就有Paul Simth、Gieves & Hawkes、Alexander McQueen和TOM FORD等品牌,叫人如何不期待。

除了上述的這些大品牌之外,擁有完美剪裁手藝的詹姆士朗James Long也是必看的選項之一。剛剛入主Loewe擔任創意總監的J.W. Anderson以及Christopher Shannon、Casely-Hayford等人都是支持起倫敦新銳設計師的奮起力量。而中國《GQ》力捧的設計師Xander Zhou又會推出什麼樣創新的剪裁系列?以前衛風格聞名的MAN,這次不知道又會什麼驚人之舉呢?現在就讓我們來搶先看這些充滿才華的設計師們的手稿或是靈感來源吧!

延伸閱讀

>>2014秋冬倫敦男裝週設計師手稿

>>10種時髦圍巾打法教學

>>貼身專訪新銳設計師Kay Kwok如何打入倫敦男裝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