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道歉輕挑激怒正義伯 珍珠哥陳志嘉鏡頭前6度鞠躬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鐵電聯車上霸占博愛座的「珍珠哥」陳志嘉,10日在鏡頭前6度鞠躬道歉。據了解,一開始先是由他的主管致電給退休警大教授林茂雄,不料陳男接過電話,卻只說這件事他比較有錯,讓林聽了相當火大,主管隨即幫忙緩頰,但還是被打槍,並嗆聲如果真心的話,就在媒體上直接認錯,才逼得他不得不出面。

陳志嘉是三商電腦公司的工程師,曾經承接台鐵外包工作,主管得知他霸佔博愛座後,已經祭出停職處分。他今天戴著帽子和口罩現身時,面對媒體詢問均沒有回答,僅不斷表示,「對不起!我錯了」,道歉後隨即快閃離開。

陳志嘉日前搭電聯車時,一個人霸佔3個座位,面對「正義伯」林茂雄好心相勸,竟然惡言相向,還吐出珍珠砸向對方,過程被其他路人拍攝下來,造成網路熱議,同時也被網友封為「珍珠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