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應台缺席演藝工會尾牙 康凱怒轟:她把我當俗辣

▲龍應台(左)缺席演藝工會尾牙,康凱(右)當場開炮。(圖/東森新聞、本報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演藝總工會9日在建國花市辦尾牙,席開180桌,包括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江宜樺和新北市長朱立倫都到場共襄盛舉,原本允諾出席的文化部長龍應台卻臨時不來,讓理事長康凱氣得大罵,自己被對方當做是「俗辣」。

明明是演藝公會尾牙,政治味卻相當濃厚,因為吳敦義、吳伯雄、江宜樺與朱立倫都百忙抽空前來,倒是龍應台卻失約,讓康凱相當不滿當場開砲,痛批做事也太不阿莎力了,答應要來結果又爽約,還說「她把我當成是俗辣」。

另外,晚到的朱立倫人氣可是相當旺,進場時一路被喊「總統好」,只好低調地說大家都是好朋友。至於有關周刊報導,他和連家的「十年計畫」,朱回應,自己也嚇了一跳,並強調從沒來聽說過,且如果碰到台北市長郝龍斌會有20年計畫,遇到台中長胡志強則有30年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