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舞」露內褲判性騷 女教官:高二生動作讓我受驚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應該只是學生的創意吧。

▲許生上課排練狐狸舞,未料「露內褲」會被認定是性騷擾。(圖/翻攝YouTube)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一名高二許姓男學生排練校慶表演舞蹈,以露內褲當作結尾,被女教官指控性騷擾。學校性平會決議,許生必須向女教官道歉,並得上性別平等課程。對此,男學生父母表示完全無法接受,直呼校方根本是小題大作、浪費教育資源,會提申復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2013年11月初,許生(17歲)和同學利用軍訓課排練挪威神曲《The Fox》「狐狸舞」,許生聽了同學提議以「脫外套、露內褲」結束表演,其他人則擺姿勢配合。女教官(40歲)當下面帶微笑,沒有制止,事後卻要求許生寫自白書道歉,否則就要記過,並向學校性平會申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報導,女教官認為,如果學生的不當舉動被認可,那以後要如何教育學生;女校官在性平會上強調,許生脫褲動作讓她感覺噁心、受驚。許生堅持否認性騷擾,但坦承上課脫褲子是錯的。

性平會結果日前出爐,決議性騷擾案件成立,許生必須向女教官道歉。對此,許生家長認為,小孩只是跳舞發揮創意,不懂哪有這麼嚴重,「他們躲在山上,自以為教育專家哦?」校方則強調,此案處理過程可受社會公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