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赴泰入住五星運毒被抓 跪求法官「我不知情」無罪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廖男落網時情緒激動,大聲喊冤是被陷害。(圖/翻攝《TVBS》新聞)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廖姓男子4度接受招待到泰國玩,第4次返台被查獲攜帶重達3.6公斤的海洛因,但他堅稱不知情,向法官下跪「不知道是誰把海洛因放到行李箱」,近日被判無罪。檢方無法認同判決,認為法官「太好騙了」,如果以後販毒者都稱不知情而輕縱,台灣恐會毒品氾濫,會提出上訴。

警方表示,2012年8月到10月,廖男連續4次獲得免費泰國行,入住曼谷市區豪華的五星級飯店,前3次都順利入境。同年10月中,廖返台時從香港轉機入境,被桃園機場安檢人員發現行李箱有異,檢查從夾層搜出8袋市值至少4000萬元的海洛因,還特地用複寫紙包裹企圖闖關。

廖男被捕時否認犯行,大喊自己很冤枉、被陷害,「判我無期徒刑、死刑,我做鬼也不甘願,我做鬼也不會放過這些人!」廖供稱,是幫一名「劉姓主任」從台灣帶名產過去泰國,再從泰國帶回包包和燕窩,是替人跑單幫,除有免費吃住、機票外,一次還獲得2到3萬元的「帶工費用」。

法院審理時,廖男也向法官下跪稱「絕不知情」,若有運毒就判死刑。他向法官說,在泰國期間,曾經離開行李箱3小時,可能是這段時間被人放毒。法官認為,被告前3次都沒被查獲運毒,第4次的確有可能是被陷害,相信被告說法,因此無罪。

但檢方表示,廖男被招待到泰國吃喝玩樂,回台後還有酬勞,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情,認為廖前3次沒被抓到只是運氣好。檢方說,廖男落網後說不出是誰招待、要把貨給誰,完全就是「運毒交通」,堅信廖男知情,會提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