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內閣好過年?鄭麗文、沈世宏、李鴻源遭點名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內閣改組風聲不斷,縱使行政院長江宜樺去年12月29日受訪時強調不會隨意更換閣員,但7日媒體報導,內閣將在農曆新年前夕,因應大選布局進行人事異動。也遭點名在異動名單內的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則僅回應,不知消息從何而來,對於相關傳聞一無所悉。

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強調,不知內閣改組的消息從何而來。(圖/本報資料照)

是否會換個內閣好過年,媒體報導指出,內閣的改組將在1月中旬立法院休會後、農曆春節前的「黃金一周」啟動,恐遭調整的包括自稱「臨時工」的環境保護署長沈世宏、與江宜樺屢傳心結的內政部長李鴻源、客家委員會主委黃玉振、財政部長張盛和、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等,都有能因其他安排或選戰布局異動。但行政院透過發言人回應,不知內閣改組的消息從何而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