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捕鰻苗漂流60小時獲救 懷孕未婚妻:女兒瞬間胎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心繫未婚妻和未出生女兒,捕鰻苗落害的曾連發,漂流55小時後奇蹟獲救。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黃書葦/花蓮報導

為了捕鰻苗卻不小心落海,曾連發在海上漂流60個小時奇蹟生還,支持他活下去的就是未婚妻跟下個月要出生的女兒。未婚妻說,落海後她天天到海邊祈禱,希望老天爺不要讓肚子裡的寶寶沒有爸爸,結果奇蹟真的發生,未婚夫獲救那一刻,女兒的胎動也別厲害,彷彿父女倆心有靈犀。

電影《浩劫重生》男主角湯姆漢克搭機失事,靠著救生艇漂流到荒島,類似情節真實上演。花蓮42歲的曾連發出海捕鰻苗,被大浪捲走,抱著一根浮木整整漂流60小時奇蹟獲救

「不要激動!不要激動……」,5日晚間,曾男未婚妻匆匆忙忙趕到醫院,激動的直掉眼淚,不停用手撫摸另一半的臉頰和額頭,兩人臉貼著臉,雙手緊握,對於未婚夫死裡逃生,她情緒難掩激動。「很難過,都睡不好,我整整哭了兩三天。

輕輕的按著肚子,好像告訴下個月要出生的女兒爸爸平安了,她眼眶含淚,依偎在未婚夫身邊,看得出2人感情深厚。曾男說,當時落海只告訴自己還沒給未婚妻一個婚禮,也還沒看到未出生的女兒,所以絕對不能死

曾男未婚妻也天天到海邊守候,祈禱希望老天爺不要讓肚子裡的寶寶沒有爸爸,結果奇蹟真的發生,而且未婚夫獲救的那一瞬間,女兒胎動厲害,彷彿父女倆心有靈犀

「不好意思啦!」曾男對未婚妻擔心受怕感到抱歉,2人緊緊相擁,這段生死經歷,讓他們更珍惜彼此。曾男說,為了不讓家人擔心,以後再不敢出海捕鰻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