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藍可兒案母懷疑愛慕男 監視器「完全沒有畫面」


▲台版藍可兒疑點多,「男同學」監視器沒拍到?(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黃慧婷、林郁仁/桃園報導

「台版藍可兒」楊姓少女的死因為何?楊媽媽認為自己的女兒沒有理由輕生,懷疑是有人加害。家屬一開始質疑同社區的一名男同學,從國中時期就很仰慕楊姓少女,但兩個人始終沒有交往,有可能是因為男同學追求不成,由愛生恨才痛下殺手。但現在家屬被檢警下了封口令,以偵查不公開為由,不願多談!

開朗的女兒走了五個多月,不相信女兒是輕生,楊媽媽拿著女兒的畢業紀念冊,直覺嫌疑人應該是來自同社區的男同學。死者楊姓少女的母親表示:「他們沒有交往過,只是他一直騷擾她,藉機會想要跟她講話,或者湊到她旁邊幫她提東西。」

仰慕少女的男同學就住在同一社區,時常會藉著少女單獨在家的時候來按門鈴聊天。男同學從國中時期就很喜歡如陽光般的楊姓少女,楊妹妹家屬也都看過這位男同學。楊姓少女親友回憶:「差不多160多公分,沒有很高大,普通普通有點胖胖的,對肥肥的樣子。」

但問題來了,現場監視器怎麼都看不見男同學蹤影?楊媽媽說:「社區的監視器只有一樓有,所以鄰居發現女兒跟人家爭執的聲音,我們電梯裡面並沒有監視器,所以沒有辦法照出她在跟誰爭執。」不只監視器畫面無法解答,警方之前就曾透露,這對母女曾因為這名「愛慕者」起口角,原因就是因為楊媽媽阻止兩人戀情,對此楊媽媽否認到底。

國中畢業之後,兩個人還一起升上同一所高中,甚至還搭同一班校車上下課。是不是追求不成讓男同學由愛生恨?對少女痛下殺手,礙於沒有直接證據,家屬不敢再多說。死者少女母親說:「是有一些疑點,我已經提給警方去做參考了,他們也有在偵辦當中,所以有一些方面我不方便公開,怕影響偵辦的方向和進度。」

16歲的女兒走得不明不白,焦急的母親質疑有嫌疑人害死女兒,卻又不敢公開指控,只希望檢警加快腳步,期待第二次的鑑識報告能說出更多的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