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元旦升旗 黃景泰再為爆破小鴨道歉:已借到代班鴨

▲直擊!基隆黃色小鴨「爆消」變一張餅皮。(圖/記者張凱雯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命運多災多難的基隆黃色小鴨,2013年最後一天又爆炸成「荷包蛋」,讓原本計劃與小鴨跨年的民眾相當失落。基隆市議會議長黃景泰1日參加元旦升旗典禮時,再度為爆裂事件表達歉意。他向市民表示,沒辦法讓大家跟小鴨合照,自己深感很抱歉,目前已找到代班鴨,1月4日即可上陣代班。

少了小鴨陪伴的基隆跨年晚會31日仍照原計畫進行,而且人潮不減,最後隨著汽船鳴笛聲、繽紛的煙火綻放劃下完美句點,但現場有民眾幾個月前就事先規劃好,打算到基隆看小鴨順便跨年,卻在31日上午親眼目睹黃色小鴨「暴斃」瞬間,沒辦法和小鴨一起迎接2014年,也留下心中小小的遺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