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台北市長交棒 蔡正元:郝龍斌希望連勝文處理帝寶

▲Hit Fm「蔻蔻早餐」周玉蔻專訪立委蔡正元。(圖/Hit Fm提供)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對於參選2104台北市長,立委蔡正元30日時表示,如果連勝文宣布參選,他就不會參選。蔡正元透露,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希望連勝文選台北市長,但希望連勝文的住宅能調整一下。他也表示,以總統馬英九目前的行情,即時有口袋名單,大家也不可能接受徵召,必須參加黨內初選。

蔡正元是在接受廣播訪問談及參加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時,作上述表示。面對已經宣佈參選的立委丁守中,以及尚在評估情勢與時機的連勝文,蔡正元認為黨內的候選人都是養尊處優,他同時也公開說明自己參與黨內初選的三個原則,包括:一、連勝文選,他就不選。二、如果連勝文要選,應該在中秋節前宣佈,因為距離大選時間只剩半年。三、他一旦宣佈參加黨內初選就不會退出。

對於連勝文住帝寶,蔡正元以民進黨於上次總統大選,各界只關注蘇嘉全的農舍問題為例指出,他也覺得不妥。蔡正元並透露,郝龍斌也希望連勝文選台北市長,但希望連勝文的住宅能調整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