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暮光女克莉絲汀代言的CHANEL系列闖禍

圖、文/VOGUE

以《暮光之城Twilight》系列走紅全球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成為香奈兒Chanel 2014年早秋達拉斯工坊系列代言人,我們在2014年5月就可以看到以她為主角,由品牌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操刀的形象廣告。

事實上,12月10日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出席Chanel在美國德州達拉斯舉辦的2013/2014巴黎-達拉斯工坊系列時裝秀時,眾人就在猜測她是否已和Chanel簽約;克莉絲汀當天身著露出一小截腹部的短版灰上衣,搭配橘色的皮質高腰大寬褲,與 《暮光之城Twilight》另一位影星達珂塔芬妮Dakota Fanning一同開心進場,這時還不知道接下來將會掀起軒然大波…。

服裝秀結束後,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代言的這個系列引發嚴重種族爭議!自從秀場照片在網路上曝光,輿論便排山倒海而來,原因在於秀上的兩套造型使用美國原住民印第安人的特色服裝─長長的羽毛頭飾。許多美國原住民和非原住民都認為Chanel沒有考慮到印第安人經歷的種族存續問題和歷史情結,貿然採用他們的的特色服飾作為時尚秀的一部分,思慮有欠周全,而Chanel也針對此事作出正式道歉:「Chanel 2014年達拉斯工坊系列的主題為歌頌德州之美,原住民們是德州富饒的歷史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羽毛頭飾除了是勇氣和力量的象徵,同時也是原住民展現其創造力和工藝的最佳例子,我們誠摯地向被冒犯的人致歉,我們的原意是想對原住民的工藝成就致敬。」

年僅23歲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是繼布萊克萊弗利Blake Lively、凡妮莎巴哈迪Vanessa Paradis、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後又一影星擔任Chanel代言人,希望她的魅力能化解某些人對Chanel此一系列的歧見,不過從秀場圖片看來,這個系列將美國西部粗曠的元素巧妙融合進Chanel一貫的柔美華貴風格,令人印象深刻,時尚迷們應該會照樣買單!

延伸閱讀

>>看闖禍的Chanel 2014早秋達拉斯工坊系列秀圖

>>密會!暮光情侶檔克莉絲汀史都華和羅伯派汀森傳復合?

>>看Chanel幫花邊教主S公主布萊克萊弗利辦的盛大派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