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月訪5、6天 盧秀燕:女性買泳池月票應打折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喜愛游泳的女性有福囉,立法院財政委員會25日通過臨時提案,未來14到60歲的女性,因為每月約1/6時間處於生理期無法游泳,因此購買公立泳池月票或年票時將給予1/6折扣。

▲未來女性買公立泳池月票可望打折。(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提案說明時指出,發育完成的女性生理期,每月平均有5到6天,約莫1/6的時間無法游泳,如果購買公立泳池或學校的泳券月票、年票,每年約有2個月無法使用票券,會形成一樣票價,兩性權益卻不平的現象。

因此盧秀燕認為,女性購買泳池的月票或年票,應給予1/6折扣,但臨時提案也規定,公立泳池須訂出年齡的上、下限,如14到60歲女性才可給予折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