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忍者/10天內成功減下4.5公斤!超有效減肥法大公開

圖、文/美忍者

美忍者/10天內成功減下4.5公斤!超有效減肥法大公開

綠色蔬果汁和日食5餐法,這些都是好萊塢女星們所颳起的減肥旋風。趨之若鶩效法的人應該不少吧!? 最近在美國有一位女記者嘗試了這些減肥法,並將其中最有效果的減肥法公諸於世,因此造成了不小的話題。

到底,哪一種減肥法是最有效的呢? 美忍者來告訴妳!

■ 最有效果的是“排毒斷食減肥法”

美忍者/10天內成功減下4.5公斤!超有效減肥法大公開

女記者Rebecca Harrington常常會留意ㄧ些新的減肥消息,在她嘗試過眾多減肥法當中,她個人感覺到最有效的是人氣歌手碧昂絲所實行的減肥法。

首先在減肥期間的第1天到第6天(第4天不算)按照「時尚名媛也瘋狂!讓妳短時間暴瘦的體內淨化減肥法」所介紹的方法實行,但是必須換成將甜檸檬汁。作法很簡單,只需要新鮮的檸檬汁或是萊姆汁(2大匙),楓糖漿(2大匙),辣椒粉(適量),以及水(300cc),然後將這些材料攪拌,一天分成6至12次份喝。

可是,若是照著這種方式進行減肥的話,身體肯定會吃不消,而且也無法和朋友享受聚餐的快樂。因此她一邊實行排毒斷食減肥法之外,跟朋友聚餐時她會吃一點甜甜圈,或是平時吃燕麥作的餅乾和蘋果。

而且在第4天的時候,依照碧昂絲所說的「即使是在減肥期間,也可以大肆地吃比薩以及喝紅酒」,所以她會吃4片比薩,和喝紅酒。因為她說雖然是在減肥,但是好好地犒賞自己也是很重要的

■ 最後以蔬菜為主的飲食生活再加上運動

美忍者/10天內成功減下4.5公斤!超有效減肥法大公開

第7天和第8天則是實行碧昂絲生產後3個月減了約27公斤的減肥法。

早餐就吃蛋白,午餐則是高蛋白奶昔或是火雞肉片和酸豆,晚餐則是鰤魚或是黃尾巴類的生魚片,再配上墨西哥辣椒跟芥末。配菜則是淋上醋、紅辣椒跟檸檬的毛豆或是小黃瓜、莓類的水果,或是青蘋果。

第9天的早、午餐不變,但晚餐是將萵苣、番茄、酪梨、墨西哥辣椒以及雞胸肉,用油和醋調味名為“Sasha Salad”的沙拉。

而這幾天需依照碧昂絲的減肥法一樣,作1小時左右的拉筋運動,以及約1小時的慢跑

在第10天時Rebecca小姐她成功瘦了4.5公斤,她說好像整個人都脫胎換骨ㄧ般!

在下個禮拜有重要場合要出席,無論如何都要瘦下來的人,不妨以不勉強自己範圍以內的程度,來試試這個減肥法如何呢?

原文:ピーリング 麻里子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14438)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