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有雨!大陸冷氣團18日發威 北北基豪雨下探12度

我們想讓你知道…歐~N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冬至22日就要來臨,中央氣象局指出,17日(周二)晚上因冷空氣南下,強度會達到大陸冷氣團的等級,氣溫明顯下降,這樣陰雨濕涼的天氣,讓體感溫度更冷。18日又受大陸冷氣團影響,中部以北清晨低溫達12度,南部及東半部也只有15到17度。

▲鋒面通過,氣象局17日晚間發布豪雨特報「全台有雨」!(圖/中央氣象局)

冷天氣持續發威,氣象局說,18日受大陸冷氣團影響,氣溫偏低,北部白天最低溫12度,中部14度,東部13度,南部也只有15;北部入夜後最低溫為12度,中部12度,其中嘉義縣市最低溫下探11度,東部12度,南部最低溫14。此外,19日全台更將受大陸冷氣團影響,清晨中部以北空曠區域可能下探11度,且這波冷氣團影響時間較長,預計會持續到21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台水氣多,氣象局17日晚間10點30分發布豪雨特報,因鋒面通過,17、18日兩天,中部以北地區、宜蘭、南部山區等地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大豪雨地區包含基隆市、新北市、台北市、桃園縣、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嘉義縣和高雄市,直到19日後天氣才會較為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