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花卉代言 國文作文女老師鄭晴臻摘桂冠

▲作文女老師鄭晴臻獲花卉代言第一名。(圖/彰化縣政府)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2013彰化花young時代3全國選拔大賽」,24組參賽者15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一較高下,國文作文老師鄭晴臻以周杰倫的青花瓷古箏彈奏結合書法表演,勇奪第一名獲得花卉代言人的桂冠及50萬元獎金。(看更多~彰化花young時代3全國選拔)

縣長卓伯源表示,第三屆花young時代為了讓彰化花卉代言人的形象更活潑鮮明、內涵更豐富多元,首度開放團體及男性報名參賽,讓紅花也有綠葉相配,364位報名者當中,有28位為男性,進入決賽有6位;現場晉級決賽的24強,都是打敗超過300隊才能站上彰化縣立體育館這個決勝舞台。

24強於開場以全新方式走秀亮相,秀出每一組的獨特魅力,展現明星光芒,決賽表演內容含開場走秀及個人節目秀,開場走秀部分,希望透過主角─花卉的時尚秀,考驗參賽者的自信與儀態台風,也讓現場觀眾欣賞表演的同時,深入認識彰化花卉。

經過激烈競逐,現職國文作文老師的鄭晴臻以周杰倫的青花瓷古箏彈奏結合書法表演勇奪第一名,其他名次如下:2.林彥君、3.陳家葳、4.陳蘊予、5.莊紓涵、6.陳淑慧、陳冠豪菊花獎劉大詮、黃雙雙;玫瑰獎洪心怡;向日葵獎(網路人氣獎)李岱蓉、李健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