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行團遊首爾車禍 10歲男童傷勢穩定轉普通病房

▲台灣團遊韓國首爾對撞,1童重傷9輕傷。(圖/取自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觀光局接獲通報,14日的下午2時許,台灣喜美旅行社辦理的南韓5日旅遊團,在首爾因為下雪道路濕滑,一輛對向的市區巴士打滑,和台灣旅行團的遊覽車對撞,25名旅客當中有10人受傷,分別送往當地不同醫院,其中受傷較重的10歲男童曾華達,已轉往普通病房,傷勢穩定。

載著25名台灣人遊覽車和南韓市區公車相撞,在道路的正中央動彈不得,2台車的車頭嚴重凹陷,一旁有2台消防車以及好幾個消防隊員隨時待命。一名10歲男童傷勢較重,其他包括陽嘉彬、林意翔、曾浚瑋等9人分別受輕傷,沒有大礙,領隊也沒有受傷。

觀光局強調,旅行社在事發第一時間已經請觀光局和外交部協助處理,觀光局也將加派人手,前往南韓當地協助台灣受傷旅客。喜美旅行社有為旅客投保新台幣20萬元意外險,目前由當地旅行社協助處理,同時派遣另一輛遊覽車載送未受傷旅客進行後續旅遊行程,16日將回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