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急尋愛犬「小屁股」 3姐妹淘願與善心人約會

▲正妹龔鈺荃愛犬11月走失,除提供獎金1萬元外,還加碼介紹3姐妹。(圖/翻拍自龔鈺荃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23歲正妹龔鈺荃愛犬11月走失,她四處尋找卻毫無音訊,在臉書PO文「賞金1萬+介紹我姐妹」,把3個好姐妹介紹給找到狗狗的善心人,並留言「真的想不到其他方法了。」

龔鈺荃(圖左)的愛犬「小屁股」是一隻母臘腸狗,4歲,深棕色,有晶片,「走丟的時候有粉紅色像圈,有狂犬病疫苗的牌子,只是被咬爛的。11/26下午1點多左右在板橋的四維路互助街路附近不見,我媽要帶她去洗澡,牠怕洗澡所以跳出袋子,然後狗就不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也是到處找到處問,毫無音訊!真的想不到其他方法了,只能這樣瘋狂拜託我姐妹們可不可以幫我,我相信我的『小屁股』是被撿走了,可不可以請好心人把屁屁還我,但是麻煩大家幫我留意,拜託大家幫我注意,『屁股』對我來說是無可取代的!並不是要博版面也不需什麼人氣,我只要一個我找狗的資訊讓大家看到,再三拜託大家,謝謝大家!」

龔鈺荃除提供賞金1萬元外,並在臉書加碼介紹3個好姐妹Tang Hsu、陳敏、施瀞涵給找到狗狗的善心人士;對於姐妹們相挺,她表示,「我這輩子有你們真的很感動!」

此舉果然吸引網友注意並在臉書上分享,許多網友都在龔鈺荃臉書上加油打氣,並表示「會幫妳留意」,也祝福「小屁股」早日回到她的身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