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兒子護母嗆聲「會還手」 家暴父持刀殺人辯很無奈

▲高雄市洪姓男子長期毆打妻子,又持刀殺傷想保護媽媽的親生兒子,實在有點前額葉發育不良。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只會欺負女人小孩!高雄市洪姓男子長期對妻子家暴,連離婚後仍不願放過前妻,對外宣稱「打那女人我才能消氣」,引發自認已長大的16歲兒子不滿,在臉書嗆父「我相信小時候沒辦法還手,現在應該OK」,未料洪男看到訊息竟惱羞成怒,持摺疊刀將兒子殺成重傷,落網時還辯稱迫於無奈才動手,「他不怕我了!」

警方調查,砍殺兒子的洪男50歲經商,與46歲妻子育有2女1子,4年前兩人因感情不睦離婚分居,但他在離婚前後時常毆打妻子,洪的兒子長期目睹父親對母親暴力相向,長大後無法再忍受決意反抗。

6日晚間,就讀高二的洪生在臉書PO文給父親,稱「你罵的、你說要打的那個,是你孩子的母親,你知道這樣對孩子來說感受有多深嗎?」「看到你在罵媽媽打媽媽」、「大人吵架卻要孩子來受氣」,要求父親不要再來騷擾媽媽。

洪父不滿兒子公然嗆聲,留言質疑:「你翅膀硬了,換你說了算?」父子兩人在臉書筆戰,洪生問:「我們對你來說到底是什麼?」洪父無情地回道:「只是身上流我的血」,洪生看完後就說:「我會把你當外人處理」、「你那麼絕情,那留著你的血的人也可以」。

洪男看完後難遏怒火,氣到連字都打不好「來我馬上過」,當晚7時他就出現在前妻家門口,帶著一把約19公分長的摺疊刀在外叫囂,洪生趕緊叫姐姐妹妹2人上樓躲好,獨自拿著一把黑武士玩具刀應門,父子兩人見面隨即扭打成一團,在過程中洪生左手、右大腿被砍傷,被趕到現場的警消送往醫院急救。

事後洪男對警方供稱是不小心才劃傷兒子,但目擊父親行凶過程的姐姐卻說,弟弟受傷後大腿已經血流如注,父親不但不肯罷手,反將弟弟推倒在地猛擊他的頭部,直到弟弟沒有反應了才停手。

洪男訊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對此,他只表示十分無奈,並出示自己手肘傷口,揚言不排除告兒子傷害,「小孩是我親生的,我也不希望發生這種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