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YouTube年度熱門影片 《入陣曲》、《麥克瘋》最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公布「YouTube台灣年度熱門影片排行」,在「時事話題影片」排名中,五月天《入陣曲》的官方MV,因關注大埔案和反核等議題,奪下點閱冠軍。至於「非音樂影片」部分,則由竹中男學生到麥當勞大跳《麥克瘋》,結果被店員尷尬打斷活動結束的畫面,躍居第一名。

▲五月天《入陣曲》MV將大埔案、洪仲丘案及反核議題都剪進去。(圖/翻攝影片)

▼竹中男大跳麥克瘋 店員尷尬打斷:那活動結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網友因上傳的時是話題影片增多,Google今年首度增加「時事話題影片排行」,當中以五月天的《入陣曲》515萬人次奪冠,第二名為惡搞「高捷活春宮」事件的《在外套裡能做什麼》,點閱數達173萬人次,第三名則是《挺什麼核啦反什麼核啦》,點擊也有127萬人次。

而在「非音樂影片排行」類中,第一名為《【麥克瘋】同學不好意思,那個活動... 》,點閱數達227萬人次,第二名是網友神搜韓團歌《壞女人》,因聽起來很像中文的「到南部弄假牙好擠啊」,點閱已破200萬人次,第三名則是國家教育研究院製作的《如果早知道,男生也會被性侵》性別平等教育短片,引發「杰哥,不要啊...」風潮,點閱數達186萬人次。

▲YouTube台灣年度熱門影片排行前五名。

Google談到,由於現在有很多網友和素人,都會以懶人包方式,或者製作反諷影片上傳YouTube,以至於今年社會議題增多,像反核、洪仲丘案的相關歌曲,甚至馬王政爭街訪都紛紛躍上前十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