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金城武+中和林志玲世紀大婚 網友:木柵拓哉報到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PTT joke板8日流傳一張照片,有一對新人在新北市新店區的京采飯店,告示牌就刻意寫上「萬華金城武&中和林志玲結婚喜宴」,畫面被PO上網後,引發鄉民仿效推文,萬芳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潘建志也忍不住在臉書貼文,「木柵拓哉、文山雅治、景美德華、天龍國榮,報到!」

▲金城武、林志玲世紀大婚?(圖/翻攝PTT)

在飯店宴客,通常都會有迎賓指示牌,好讓親友知道舉辦的場地是在哪裡,但多數人都只用姓氏來呈現,不過,最近就有一對新人在其告示牌上,特別寫上了「萬華金城武&中和林志玲結婚喜宴」,搞笑幽默的手法令人看了不覺莞爾。

而這場世紀大婚禮,更在PTT上引發網友矚目,不少人乾脆KUSO玩起了「照樣造句」,如台中劉德華參上、新竹休傑克曼已報到、板橋強尼戴普簽到、高雄三哆啦A夢入座等;也有網友直呼,新人根本是鄉民吧、標準鄉民湊一對。據了解,這對新人的宴客日期是在1、2周前,但當時登記場地是用真實姓名,因此無法查詢相關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