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者的異性婚姻能成功麼?

▲太太出櫃告白:「我是女同志」,丈夫:「其實,我愛的是男人。」(圖/取自網路。詳見全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同性戀與女人結婚會帶來什麼?一些文章作出了一系列的解釋,包括內部恐同症、文化和社會期望、社會和家庭的壓力、希望隱藏或消除性取向、渴望有孩子、對女人有愛的感覺、對同性戀世界的不滿和對同性戀生活方式的消極情緒。研究發現同性戀男人娶一個女人之前最常見的動機,是對同性戀的負面看法和對家庭生活的渴望。

Mixed-orientation婚姻通常是一個看不見的現象,但其頻率不是無關緊要的(Mixed-orientation婚姻指夫妻一方有同性戀或雙性戀傾向)。已婚男同性戀的數量在文獻中並沒有準確的統計,Kinsey估計1.7 -1.9%的異性婚姻中的男人是同性戀。一項調查發現,自我認定為同性戀者或雙性戀者中42%的男性以前與一個女人結過婚,其他研究顯示,20%的同性戀者在人生的某個階段與一個女人結過婚。最近的一項研究表明,在美國估計有二百萬男同性戀、女同性戀和雙性戀者,在他們的生活中的某段時間,是mixed-orientation婚姻的一部分。

2010年6月科研出版社英文期刊《Theoretical Economics Letters》(理論經濟學快報)上發表了以色列海法大學社會工作學院Adital Ben-Ari的一篇研究論文,文章分析了已婚男同性戀者的生活。

mixed-orientation婚姻有兩種形式,妻子意識到或沒有意識到丈夫的同性戀。在這種背景下,該文研究了與男同性戀者結婚的女性,有些人知道丈夫是同性戀,有些人沒有意識到丈夫是同性戀。要注意重要的是,女性未覺察到丈夫是同性戀的本質是動態的,它會​​隨時間而變化(即在婚姻的不同階段女人可能會意識到男人的性取向)。

研究人員在已經意識到兩者之間的根本區別的情況下,描述和分析了13名男同性戀者與女性的結婚經驗,其中7名男同性戀的妻子知道丈夫是同性戀,6人沒有意識到丈夫是同性戀。數據顯示,mixe-dorientation婚姻生活可以理解為在兩極之間的連續運行:分裂和集成。已婚男同性戀參與者用矛盾的術語來描述他們的經驗,特別是,他們試圖分離他們的同性戀生活和家庭生活,而顯然又希望把兩個世界集成在一起。因此,本研究解決的主要問題:異性戀和同性戀關係能夠共存嗎?男同性戀者可以有另一種方式履行同性戀,同時參與異性戀婚姻嗎?

同時和一個男人一個女​​人在情感和性中擁有兩個完全忠誠的關係?這與西方主流文化對於親密關係的定義是相互矛盾的,挑戰了一夫一妻的關係和男人/女人、同性戀/同性戀的理想結構。以前的一些研究說明這種關係系統並非注定要失敗的,該研究結果證實發現一夫多妻制的概念符合這一點,在提供方法來檢查占主導地位的主流關係結構中可能是有用的。雖然一夫多妻制的文學作品主要涉及雙性戀和同性戀夫婦,作者認為,它也可能適合mixed-orientation夫婦。當接受建立這種關係系統的可能性,以及研究結果表明,一些參與者希望把兩個世界集成,這可能導致這樣婚姻的成功。(新聞來源:科研出版社/爾灣閱讀)

閱讀原文請點擊http://www.scirp.org/journal/PaperInformation.aspx?PaperID=210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