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足盃用球現身 靈感來自巴西傳統的活力與熱情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2014世足盃用球現身 靈感來自巴西傳統的活力與熱情

adidas於里約熱內盧著名的拉赫公園(Parque Lage)以極為壯觀的3D燈光投影,正式揭幕2014年世足盃比賽指定球 – Brazuca,也為即將在2014年巴西所進行的世界盃揭開序幕,Brazuca為葡萄牙語於當地代表巴西人的意思 (同Brazilian),代表著巴西人自由的生活型態。

而球面上多元的色彩與如緞帶般的球面設計,則象徵著巴西傳統的許願帶,並展現出巴西被稱為足球王國的活力與樂趣。Adidas也將以”all in or nothing”為主軸,後續將陸續推出以巴西為主題的足球戰靴系列 – Samba,與以七個主要世界盃參賽國為首的國家隊主客場戰袍與周邊服飾。

 2014世足盃用球現身 靈感來自巴西傳統的活力與熱情

從球體外型到球囊的技術整合,Brazuca呈現出全新的結構創新,由六片相同的球面以獨特的對稱方式,沿著不同的表面結構,提供在球場上更好的抓地力、觸感、穩定性與空氣力學。經過adidas超過兩年半的測試歷程,期間超過600個世界頂尖足球員、30支球隊參與,擴及3大洲、10個國家,成為adidas歷屆接受最多測試的世界盃比賽指定用球。

 參與測試的球員則包含梅西(Leo Messi),卡西亞斯( Iker Casillas), 史旺斯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 與席丹( Zinedine Zidane)等世界頂尖球星。不僅滿足更超過所有FIFA設定的比賽用球指標,也確保在每一種環境中,都能夠展現最佳性能。

▼I am Brazuca – adidas官方影片連結 :

Brazuca將於2014年1月3號於全台adidas指定門市販售,售價$3,89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