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投手李振昌、羅嘉仁 為adidas搞笑拍廣告

記者曾雅玲/台北報導

旅美投手李振昌、羅嘉仁相繼站上美國大聯盟投手丘,12月2日也同時成為adidas最新男性健身系列代言人,而兩個人在記者會上略顯羞澀,話說得不多,但他們拍攝廣告花絮時,則難得展現搞笑輕鬆的一面。

▲李振昌(右)、羅嘉仁為adidas拍廣告,李振昌差點砸壞攝影機,忍不住笑彎了腰。(圖/取自youtube)

在廣告花絮影片中,李振昌、羅嘉仁互尬準度,各投3球,要把前方3個保特瓶擊倒,而投變化球的李振昌,雖以1比2輸給羅嘉仁,得罰跑步一大圈,但片尾卻看到他忍不住捧腹大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結果記者會上影片一播完,主持人立刻追問李振昌,沒想到他說「因為當時差一點砸中攝影機!」

adidas指出,李振昌與羅嘉仁年紀相同,在棒球生涯上也有許多共同經歷,包括國際賽中披上中華隊戰袍、同年赴美進入小聯盟奮鬥,並在今年一同躍升大聯盟,這些經歷讓李振昌與羅嘉仁培養出私下的好交情,廣告拍攝時更展現出私底下絕佳的互動默契,與賽場下自然真實的一面。

▲台灣adidas總裁畢寶元(中)贈送李振昌(右)與羅嘉仁象徵加盟的棒球帽。(圖/公關提供)

記者會上,台灣adidas總裁畢寶元也為李振昌與羅嘉仁戴上象徵加盟的棒球帽,並贈送代表兩位球星各自拿手武器的「飛刀」與「火球」書法字畫。adidas更宣佈贊助兩人在明年球季的大聯盟表現,每投出一次三振,adidas即捐出新台幣5,000元等值的訓練商品給家扶基金會,幫助台灣弱勢兒童發展運動潛能。

 ▼李振昌、羅嘉仁為adidas拍攝廣告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