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款也走耶誕風 Adidas推限量歡樂熊熊鞋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閃喔!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Adidas Originals推出最新「金銀歡樂熊熊鞋」,以充滿耶誕節慶氣氛的金色、銀色裝飾物為靈感,並以特殊質料點綴熱門的熊頭鞋,11/15(五)限量上市,每雙售價8,800元。

愛迪達,adidas,熊熊鞋,熊頭鞋,運動鞋愛迪達,adidas,熊熊鞋,熊頭鞋,運動鞋

▲Jeremy Scott為adidas Originals推出聖誕聯名限量鞋款JS Hoiday Bears(金、銀2色),將於11月15日正式上市,售價NT$8,800。(圖/業者提供)

Adidas指出,這款「金銀歡樂熊熊鞋」,是由剛接下Moschino創意總監一職的美國鬼才設計師Jeremy Scott,為Adidas Originals所設計的耶誕聯名鞋款 「JS Holiday Bears」 系列,整雙鞋就像禮物般閃耀活潑,不但適合送禮,更是耶誕節跑趴的搶眼配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