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屢屢「曠課」 羅瑩雪:黃世銘下次會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學生曠課的話,老師就會叫我們不要來了....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檢察總長黃世銘次次不來,法務部長羅瑩雪每每都被「叮」得滿頭包,羅瑩雪5日說,經過持續溝通後,黃世銘已經改變心意,下回立院司法法制委員會審法案或是預算時,他就會列席備詢,媒體詢問黃世銘不擔心又被羞辱嗎?羅瑩雪回應,「我叫他要忍耐。」

►法務部長羅瑩雪5日說,下次審法案及預算時,黃世銘會到司委會備詢。(圖/記者賴于榛攝)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日召開,「監聽調閱專案小組」第4次全體委員會議,並邀請法務部長羅瑩雪、檢察總長黃世銘等人列席並備質詢,羅瑩雪說,黃世銘還是認為他不必列席司委會的調閱小組,所以今日不會出席。不過,經過持續的溝通後,羅瑩雪表示,下回審法案、預算的時候,黃世銘就會出席,雖然還是會有被「羞辱」的疑慮,「我請他(黃世銘)要忍耐。」

不過司委會的「監聽調閱專案小組」也吵成一團,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認為,黃世銘就是不來接受小組調查,到底能怎麼樣?小組在這裡一直攪,變成「政治鬥爭」,這樣會讓社會的觀感不佳,「而且老是被打回票,就是自取其辱。」

國民黨立委林鴻池也覺得,會議主席在資料都調不齊的情況下,一直排定會議,只是在施壓而已。民進黨立委、會議主席吳宜臻則馬上反擊,「如果我是施壓,而且施壓有用的話,黃世銘就不會一直來,藐視國會及各位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