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手槍非「集體」 校長:已規定外套一律掛椅背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柯景騰在教室打手槍畫面。(圖/翻攝優酷網)

記者李春棉/台北報導

針對新北市某國中,傳出有男學生集體在課堂上公然打手槍一事。對此,該校校長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解釋,這並非「集體事件」,而是2個「個案」的偏差行為,也已各記1支小過,並在5日一早通報教育局。至於為何會有女學生還問,「要不要衛生紙」?他強調,一切都是「誤傳」

該校校長指出,事情是發生在11月19日,當天午休時有名巡堂女老師發現,一名體育班男學生在教室,拿著外套蓋在大腿上自慰,隨即上前制止並通報校方。他指出,學校當下也立刻找了體育班3名教練與該生家長到校,同時籲請對方要帶孩子去做心理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長也進一步談到,整起事件發生後,學校也已針對個案學生進行心理輔導,並請學務處要加強巡堂,同時積極邀請兩性專家到校宣導,除此之外,也要求學生外套如果不穿,一律要掛在椅背,不可以蓋在大腿上,且上課坐姿一定要端正

由於該生當天並沒有帶不良刊物到校,校長研判,可能是透過手機看到不當畫面,進而引發生理需求,也因此已下令學生若帶手機到學校,一律由學務處代為保管,家長如果要找孩子,打電話到學校就可了。至於另一個個案,他說是在該生事件發生後,另有老師提起在10份中旬,也有體育班學生於體育館更衣室打手槍,不小心傳到其他同學耳裡,才報告老師處理的,已經加強輔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