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用珠光底妝打亮 運用輕透感底妝創造「女神光」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專業攝影師常用一種打光技巧,讓模特兒臉部從笑肌頂點通過顴骨到太陽穴位置出現一道C型光暈,又稱為「CC光」,除了健康肌膚會出現這道光,也可以透過打光或是上妝來呈現,知名彩妝師小凱表示,以往由上而下的「蘋果光」已經退流行,由「CC光」取代,在過去,彩妝師常以珠光底妝打造出這抹光暈,但經常會讓臉變僵或出現浮感,建議可以挑選高保養和低粉感的底妝,輕易擁有CC光。


▲彩妝師小凱現場示範女神CC光。(圖/業者提供)

CC光可以凸顯臉部輪廓、讓五官變得立體,因此又被稱作「女神光」,小凱也指出,只要擁有健康的肌膚,每個人臉上都會有CC光,但隨著年齡增長或是保養不當,肌膚紋理變粗糙、出現細紋,就會失去這道光芒,這時,可以透過具保養效果的底妝,上妝同時讓肌膚出現水潤光澤,具有柔焦修容但低粉感的底妝,也能讓妝感呈現出超裸肌效果。

保養品牌OLAY也即將在2014年1月推出超完美修護CC霜,內含獨創三旋護膚科技,分別是透明凝膠、白色乳液和膚色乳液,能達到亮白保溼、輕薄隔離和柔焦修容等功效,搭配70%護膚精華,上妝同時保養肌膚,增加明亮度,超細緻水潤修顏粉體也能夠補充肌膚水分,調整膚色,呈現出平滑的光澤感。


▲新款商品CC霜SPF 15推出亮膚色和自然色兩款,50ml、建議售價99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