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睫毛保養一次滿足 OLAY將推出新款美睫筆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擁有美麗眼妝,基本保養相當重要,根據保養品牌全球研發中心發現,從24歲開始,眼周肌膚彈性開始下降,一旦進入30歲,鬆弛速度會比其他肌膚快近36%以上。針對眼周和睫毛的保養,保養品牌就即將在12月推出美睫筆,幫助緊緻眼周、豐盈強化睫毛。

保養品牌OLAY發現,7成以上的女性常用睫毛膏,然而僅不到1成會保養睫毛,因此品牌就研發出「新生明眸美睫筆」,透過內含的保養成分來滋潤眼周和睫毛。此美睫筆的眼霜部分富氨基酸肽複合物,能從激發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生成。而睫毛修護精華液部分擁有保濕成分,能幫助睫毛強健,修護毛鱗片,無添加香精配方清爽易吸收。

◄新生明眸美睫筆:眼霜10ml、睫毛修護精華液5ml,建議售價69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