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眼鏡男」小諾亞憂霸凌 網友紛傳「四眼照」打氣

戴上眼鏡的小諾亞,樣子真的很「古錐」!(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聽到媽媽說:「戴上你的眼鏡,」小諾亞就淚崩了。

4歲的孩諾亞費雪(Noah Fisher)因為視力下降必須戴眼鏡矯正,然而他卻因為害怕被嘲笑和遭同學霸凌而抗拒戴眼鏡, 媽媽琳賽(Lindsey Fisher)看到兒子哭得如此傷心,心都碎了。

心疼兒子的琳賽靈機一動,到網上求助。她在「臉書」上開通了一個名為「為諾亞戴眼鏡」 (Glasses for Noah)的帳號,希望網友們能夠上傳最酷的戴眼鏡照片給諾亞看看。

結果反應熱烈,熱心的網友們紛紛上傳自己的「四眼」照鼓勵小諾亞,告訴他戴眼鏡也可以「很酷」。目前已有數千人上傳照片鼓勵諾亞,此外還有數萬人按「讚」支持。

最終小諾亞終於心甘情願的戴上了眼鏡。琳賽上傳了兒子開心戴眼鏡的照片,並對熱心網友們表示感謝。 事實上,戴上眼鏡的小諾亞子樣子真的很「古錐」!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