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故犯 「茫昏頭公主」酒駕 辣妹撞死辣妹

被「茫昏頭公主」酒駕撞死的一對好友:瑪麗莎與凱特琳( 右)。最左為孟多薩的推文。(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酒駕致人於死的辣妹明知故犯,她在肇事前數小時還在「推特」上發文說:「醉到不行」(2 drunk 2 care)。结果沒多久真的出事。

《邁阿密時報》報導,肇事女子是20歲的孟多薩(Kaila Mendoza),上周六清晨她駕駛著一輛韓國現代Sonata的車子,在索格拉斯高速公路(Sawgrass Expressway)上逆向行駛,结果迎面撞上由凱特琳(Kaitlyn Ferrante)駕駛的豐田Camry汽車,當時車上還載著剛慶祝完21歲生日的朋友瑪麗莎(Marisa Catronio)。

瑪麗莎當場死亡,凱特琳傷重入院,周四不治。孟多薩自己也身受重傷。

孟多薩曾自稱「茫昏頭公主」(pothead princess,指哈大麻的妹子) ,也曾在「推特」上形容自己說: 「我身上聞起來永遠有大麻味」,顯示她知道自己的清醒狀態是有問題的,然而卻還是執迷不悟,終於害人害己。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茫昏頭公主」孟多薩的白拍照。(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