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外好心扶摔倒女子 反遭誣陷索賠還撕爛衣服?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每次好心的扶人事件都會搞得像羅生門...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日在北京街頭發生一起糾紛,一名老外騎車到路口,據傳一名女子忽然在他旁邊摔倒,癱軟在地,他急忙下車攙扶,沒想到被一把揪住,對方指稱腿部被撞傷無法行走,要他負責。

根據多家媒體及網路消息,事發於2日上午10點半左右,北京朝陽區香河園路與左家莊東街路口,一名東北口音女子經過一名騎車外國小夥子旁邊時忽然摔倒,癱軟在地不起。小夥子下車急忙攙扶女子,卻被女子一把揪住,女子指稱被他撞傷腿部而無法行走,要求他負責。

小夥子大驚失色,但女子死命拖住他,還將他的衣服撕爛了。隨後,女子抱住小夥子的機車不放。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這起事件造成交通堵塞一個多小時,女子多次癱軟抽蓄,堅稱被小夥子撞倒。警方獲報趕來,雙方前往煤炭總醫院,經醫生檢查及拍攝X光,女子並未受傷。然而,女子隨即再度癱軟並大呼難受。

經調解,小夥子不得不給付1800元(人民幣)醫藥費,女子才作罷,自行離開。

編按:《新京報》3日中午12點40分在微博上指出,經記者調查,女子的確被老外撞倒。目擊者提供的影片顯示,老外不斷用流利中文罵「你騙人,你看我是外國人想訛錢」等。有員警上午返回現場調查此事。

▼目擊者所拍攝的現場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