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貴芬先嗆護理師大牌 右手打左臉,拉回手背再打右臉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個惡鄉代,枉為人,被檢察官說成是「犬吠聲」了吧!

▲嗆「妳很大牌」再呼巴掌,還原王貴芬打人。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鄉代王貴芬2日被桃檢起訴,詳盡還原當天打人經過,王貴芬從父親住進醫院後,經常對護理人員謾罵,當天先嗆了一句「妳很大牌」不久即盛氣凌人衝進病房,瘋狂吼叫要撤換護理師李瑋珍,雙方到護理長室,王貴芬把門和窗簾拉上後,接續以右手掌打李瑋珍左臉,再拉回以右手背打對方右臉,態度囂張。

蘆竹鄉民代表王貴芬掌摑林口長庚醫院女護理師李瑋珍兩巴掌,經護理師提告,桃園地檢署2日偵查終結,依傷害罪、暴行公然侮辱罪起訴王貴芬,檢方指出,王貴芬不思為民表率,屢蠻橫無理要求護理人員按其指示照顧父親,視護理人員的職業尊嚴為土芥,只知「為父喉舌」、「捨人救父」,視其他病患醫護權益如涕唾。

一犬吠聲、眾犬咬人,視護理為土芥

起訴書還說,這兩巴掌非但重創被害人身心,更打在其他以生命照顧生命之護理人員心上,為免類似案件產生「一犬吠聲、眾犬咬人」之不良效應擴散,也請法官速審速斷,重判警世。

►同事挨她巴掌,護士細心教王貴芬照顧父親。(圖/畫面翻拍)

王貴芬掌摑長庚女護理師引發輿論強烈抨擊,一開始還滿口辯解,她在11月27日說,「我的手是有伸出去沒有錯,是有碰到她口罩沒有錯。」真的只有碰到口罩嗎?檢方可不這麼認為,起訴還原王貴芬打人真相。

打人之前,先嗆護理師「妳很大牌」

26日上午王貴芬打電話要求護理師李瑋珍解釋父親當下病況,李瑋珍沒照做,王貴芳直接嗆聲「妳很大牌」掛上電話,1小時後衝進醫院,看到李瑋珍照顧父親,她大聲嚷嚷「叫她出來,叫她出來,我就是不要她照顧我爸!」

李瑋珍和另一名護理師怕吵到病患,跟著王貴芬要進會議室談話,發現有人再轉往對面的護理長室,結果一進去,王貴芬先關門又拉下窗簾,接著就聽到兩聲巴掌響。王貴芬先是用右手呼李瑋珍左臉,再拉回來用手背打右臉,造成李瑋珍雙側臉頰挫傷和左耳挫傷。

掌摑兩巴掌,護理師事發6天仍請假

林口長庚護理長李玉琴說,「家屬(王貴芬)一來,就直接把同仁帶進護理長室,然後在其他同仁目視下,就直接打了人員臉頰。」王貴芬公然打臉羞辱女護理師,長庚醫院當天主動開記者會譴責暴力,力挺自家人。

距離事發快一星期,被打的李瑋珍(右圖)至今仍請假沒進醫院,倒是王貴芬從一開始的堅決否認有打臉,到隔天下跪痛哭找理由,如今被起訴態度變低調,惡行惡狀一一被掀出。

王貴芬下午出面說,一切尊重司法,這十幾年來照顧父母親,承受了很大的精神及經濟上的壓力,自己一時的行為失當就是錯,會深自反省,也很後悔;因此也再次向李姓護士致歉,也向長庚及全國醫療人員致歉。王貴芬除了鞠躬致歉外,更強調向醫療人員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