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校花」康逸琨照片本人落差大 網友:女神崩壞!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年頭可以相信....

▲大陸人大校花上節目,本人、照片遭批「差很大」。(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謝于婷/綜合報導

中國人民大學的校花康逸琨,因為擔任學校招生的形象大使,而聲名大噪,當初網友為了搶看她的照片,還害學校網頁伺服器癱瘓。不過康逸琨在節目上曝光之後,被網友發現,本人和照片好像不是同一個人,讓網友大喊心中的女神崩壞了。看更多康逸琨爆紅照請點►►
6月時,「人大女神」康逸琨因登上學校網頁爆紅,許多人被這個清新的「校花」吸引,還讓人大網頁一度癱瘓。留著一頭長髮,笑起來超甜的她,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大陸的綜藝節目也邀請她上電視亮相。

有網友發現,康逸琨8月上節目《天天向上》時的樣子,怎麼和照片長得不太一樣,比對一下,一樣是烏黑長髮,只是照片裡的那雙放電的眼睛沒在本人身上看到,笑起來也沒如照片上甜美,其他五官似乎也沒有像照片一樣標緻。

 康逸琨在節目曝光後,許多宅男都大喊失望,還哀嚎心中的女神「崩壞了」,不少網友調侃說,這年頭不能再相信網路美女啦。看更多康逸琨爆紅照請點►►

▼影片取自pps,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