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電視台記者暗訪 按摩女:打手槍合法你都不知道?

▲廣州電視台記者暗訪社區髮廊,按摩女:打手槍合法你都不知道?(圖/翻拍自鳳凰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市體育西路的育蕾社區內,一家美容美髮店暗藏春色,電視台記者佯裝顧客登門消費,果然被一名年輕女子帶到2樓按摩室,除當場寬衣解帶外,更坦承幫男客手淫,甚至反問記者,「打手槍合法你都不知道?」

廣州電視台報導,記者一進髮廊,就看到幾個穿著性感的年輕女子坐著玩手機,一見到有客人上門,馬上熱情的過來招呼,表示洗頭15元(人民幣,下同),按摩50元。

一名年輕女子隨即把記者帶到2樓按摩室,這裡燈光昏暗,按摩床都是用木板單獨圍起來的,大概有七、八個隔間。一進來,按摩女郎就把衣服脫了,還問對方「不會嚇到吧?」

誇張的是,按摩女子說,她完全不會按摩。「我們這裡不是正規按摩,不知道穴位在哪裡,亂摸、到處摸一下。來這裡的男人都是性方面,都是來推油的。」記者問「推油是什麼啊?打飛機(打手槍)啊?」按摩女郎連忙說「對對對」。

女子表示,髮廊開業以來生意一直不錯,顧客以阿伯為主。「來我們這裡90歲的都有,用拐杖慢慢地走,走都走不到啊,要走很久的,上廁所我們要扶著他,拿著那個東西尿尿啊,他自己尿不到啊。」

她說,客人除社區住戶外,還有附近的上班族,甚至連鬼佬(老外)都有。「年輕人最有需要,有些在附近上班的悄悄跑過來,解決問題了又悄悄跑回去,有一個老外一天來打兩次,打飛機,中午來一次,晚上來一次,多厲害。」

這名女子愈說愈高興,「打飛機合法,不要做愛就行」,記者反問「打飛機合法?」 她回答,「已經上新聞了,這你都不知道,上新聞都多久了,如果沒有打飛機解決這問題的話,強姦犯會很多。」

女子告訴記者,老闆在這社區不只開了一家髮廊,隔5公尺還有一家,記者發現,小區域內的警務室離髮廊只有兩街之隔,社區也經常有保安巡邏。按摩女郎得意地說,「既然開得了,開了這麼多年當然有關係,沒有關係開不了的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