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中職第五隊? 教育部:明年會出現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兄弟象傳出將轉手給中信集團,教育部政務次長陳德華27日表示,一切還沒有定案,不希望過早曝光,導致結果受影響。他指出,中職第5隊一直是教育部體育署與中職的努力目標,「希望明年可以成立」。

中華職棒創始隊之一的兄弟象,洪家兄弟11月宣布轉手,曾傳出麗寶集團接手,26日傳出由經營過中信鯨的中信集團出線。

陳德華(左圖/記者賴映秀攝)在立法院教育委員會中表示,兄弟轉賣案需要中職內部會議決定才能生效,「請大家再耐心等2天」,預計29日宣布兄弟新東家。至於中信集團是否從一開始就被鎖定,陳德華坦承「從一開始就有持續聯繫」,但一切還沒有定案,不希望過早曝光,導致結果受影響。

什麼時候會出現中職第5隊?陳德華指出,中職第5隊一直是教育部體育署與中職的努力目標,已鎖定一些對象進行遊說,詳情不方便透露,「希望明年可以成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