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不了!陳德銘訪海基會又被抗議人士嗆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德銘(下圖/本報資料照)26日中午抵達台灣,在桃園機場入境時遇上抗議,警方還因此架離抗議民眾;下午5點陳德銘參訪時,再度遇上近百位抗議人士聚集在海基會外圍,所幸整體行程都沒有受阻,陳德銘順利帶領經貿參訪團,拜會海峽交流基金會,海基會則由董事長林中森、副董事長高孔廉及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等人,在8樓和平廳迎接參訪團。
海基會大樓外圍聚集了數個團體、近百位抗議人士高喊訴求,有的反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或為受害台商陳情,不過抗議過程都算平和,陳德銘帶領的訪問團沒有受阻,順利進入海基會大樓。

陳德銘中午抵達台灣後,接著在下午參訪桃園航空城尋求合作機會,也參觀了台北港,且關切台灣的汽車物流,並於下午5時左右抵達海峽交流基金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