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銘施壓服貿? 王金平:他來也沒用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26日中午將來台進行8日的參訪,被質疑是為了施壓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讓服貿加速通過。立法院長王金平26日表示,急也沒有急成這樣,立法院審查進度與程序都已經決定,只能希望民進黨的公聽會盡快完成。

陳德銘將在台灣進行8日的參訪,外界認為陳德銘此行是為了施壓馬英九政府,加速服貿審查通過,台聯已經揚言「讓抗議如影隨形」。

王金平(左圖/資料照)在院會前受訪表示,服貿現在還是卡在公聽會,希望趕快完成公聽會進入實質審查,希望民進黨籍召集委員段宜康能夠加速舉行,才能在這會期完成審查。

對於陳德銘為了施壓服貿而來的說法,王金平指出,急也沒有急成這樣,立法院審查的程序、進度都已經決定,「大家都知道急,但是他來施壓有什麼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