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芝加哥! 公牛隊救世主D.Rose代言鞋款新色發表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敘說芝加哥風貌 公牛隊救世主D.Rose代言鞋新色發表

芝加哥公牛隊在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的時代結束後,曾經光輝的公牛王朝也黯淡了好一段時間,而在公牛於2008年選擇Derrick Rose為第1順位的狀元後,公牛也逐步重回東區強者的行列。不僅自身得分能力強,也善於幫助球隊贏球,猶如公牛隊救世主的Rose,在2011年獲得MVP榮耀,同年也帶領公牛隊打下62勝的佳績。

adidas近日針對芝加哥公牛隊控球後衛Derrick Rose所代言的籃球鞋款Rose 4推出全新配色「Michigan Avenue」,藉以向家鄉城市著名的密西根大道致敬,鞋身前半部以貫穿芝加哥全城的運河作為主題,選用深藍色象徵城市夜晚深邃而壯觀的河面景象,而後半部則以亮橘紅色作為對比,表現出密西根大道的繁華街景與閃耀霓虹。

敘說芝加哥風貌 公牛隊救世主D.Rose代言鞋新色發表

Rose談到:「芝加哥的人民都以這個城市為傲,這也是我很喜歡這個配色的原因,因為它敘說了這個城市的風貌。」除了「Michigan Avenue」配色以外,Rose 4鞋款本月也發表了「Brenda」、「Boardwalk」兩款配色,演繹飆風玫瑰多元而豐富的人格特質,請Rose球迷不容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