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綠營南投縣長民調 李文忠出線

記者洪欣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19日公布南投縣初選民調結果,最後由前立委李文忠(左圖/東森新聞資料照)出線,將代表民進黨出選南投。黨秘書長林錫耀表示,李文忠在昨(18日)晚間的民調中以相當的差距領先湯火聖,黨中央將依據這樣的結果,在明日下午的中執會上完成提名程序。

民進黨南投初選在立委蔡煌瑯退選後,成為前立委李文忠與湯火聖的PK大戰,協調小組日前訂定在18日晚間進行電話民調,決定由誰代表綠營出征,林錫耀表示,由於事先協調雙方決議不公布民調數字,因此僅能公布結果。

現年55歲的李文忠曾任三屆立委、民進黨組織發展部主任,2009年曾代表綠營參選南投縣長,當時以兩萬餘票敗給國民黨的李朝卿,今年6月李辭去組織發展部主任一職,宣布投入南投縣選舉,重披戰袍,並獲同為新潮流系的高雄市長陳菊及台南市長賴清德助選加持,在初選中出線並不意外。

民進黨表示,明日中執會將完成第一波的縣市長提名人選,包括日前完成民調、出線的雲林縣李進勇、屏東縣蘇震清,以及競選連任的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宜蘭縣長林聰賢、嘉義縣長張花冠,再加上今日出爐的李文忠,7人明日都將一同出席提名記者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